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佰利联 公告编号:2013-097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财政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焦作市财政局焦财预【2013】437号《焦作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清洁生产示范项目补助(奖励)资金的通知》,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年产6万吨氯化法钛白粉清洁生产项目获得清洁生产示范项目政府补助资金950万元。

 根据焦作市财政局焦财预【2013】438号《焦作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工业企业能源管理中心建设示范项目中央财政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公司获得2013年工业企业能源管理中心建设示范项目财政补助资金270万元。

 公司分别于2013年11月28日、2013年12月2日收到上述补助资金款项。公司本次取得上述补助资金将为公司年产6万吨氯化法钛白粉项目和公司能源管理中心项目提供进一步的资金支持,并将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已收到补助资金将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将按照相关资产的使用年限计入当期损益,预计对公司2013年度利润不会产生较大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