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受让西安秦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00%股权之《产权转让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21 证券简称:西安饮食 公告编号:2013—065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受让西安秦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00%股权之《产权转让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拟通过西安产权交易中心摘牌受让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旅游”)全资子公司西安秦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颐公司”)100%股权事项,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分别刊登于2013年10月29日、2013年11月15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13年11月25日,依据西安产权交易中心之相关规定,公司作为进场唯一摘牌受让方与西安旅游就秦颐公司股权转让事项签署了《产权转让合同》,并依照相关规定将《产权转让合同》提交西安产权交易中心审核备案。

 依据《产权转让合同》,公司(乙方)以协议转让的形式受让西安旅游(甲方)拥有的秦颐公司100%股权,转让价格为9,281.79万元。经甲、乙双方约定,产权转让总价款采取一次性付清方式。本次交易对手为西安旅游,本次交易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

 本次受让秦颐公司股权后,将使公司货币资金减少,长期股权投资增加,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改变,对公司当期损益无较大影响。

 本公司将尽快完成股权受让的后续工作,预计该事项将在年底前全部完成。

 特此公告。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