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032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理财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委托理财概述

 (一)购买华夏银行襄阳分行机构客户理财产品

 1、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2、风险评级:平衡型

 3、产品存续期:2013年10月29日至2013年12月5日

 4、预计年化收益率:4.5%

 5、公司认购金额:人民币15,700万元

 6、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7、理财管理费:华夏银行按实际投资结果计算产品收益。如实际年化收益率超出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则差额部分作为华夏银行收取的理财管理费;如实际年化收益率低于或等于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则不收取理财管理费。

 8、理财本金及收益的支付:华夏银行于赎回日将赎回的该产品份额对应的本金及收益划付至公司指定账户。

 9、公司与华夏银行无关联关系。

 10、公司本次出资15,7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9%。

 (二)签订定向资产管理合同

 1、管理人: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托管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3、投资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4、委托管理期限:2013年11月18日至2014年11月17日

 5、预计年化收益率:7.8%

 6、公司委托资产:人民币15,000万元

 7、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8、委托资产管理费:按委托资产本金的年费率计提,年管理费率为0.65%。

 9、委托资产托管费:按委托资产本金的年费率计提,年托管费率为0.05%。

 10、委托资产清算和返还:管理人负责委托资产的清算,并在合同终止之日后10个工作日内编制并向委托人和托管人发送委托资产清算报告。管理人应在清算日前将委托资产全部变现,并在清算日的第二个工作日内办理委托资产移交手续。

 11、公司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12、公司本次出资15,000万元开展定向资产管理理财业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7%。

 (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1月15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中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发展和确保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利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开展中短期理财工作,择机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以及低风险的信托产品。决议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授权公司财务总监行使相关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1月16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着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委托理财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在上述委托理财期间,公司将与合作方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三、对公司的影响

 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发展和确保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累计委托理财情况

 截至报告日,公司累计委托理财金额为人民币73700万元,其中尚未到期委托理财余额为人民币41700万元。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