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回公司债券发行申请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89 证券简称:吉林森工 编号:临2013—032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回公司债券发行申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公司债券,并于2013年6月28日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申请文件(吉森股证字[2013]87号),于2013年7月8日取得中国证监会第130942号《受理通知书》。

 考虑到目前债券市场利率水平、供需情况等发生较大变化,已无法达到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改善负债结构、降低财务费用的目的,经慎重研究,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撤回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申请文件的申请》。2013年11月2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3]364号),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申请的审查。

 特此公告。

 吉林森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