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基金王妍:
中高等级债券已现配置价值
田露

 □本报记者 田露

 

 四季度以来,债券市场遭遇新一轮寒流,拖累不少债券基金业绩纷纷下滑。对此,目前正在发行的中银中高等级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妍表示,中高等级债券的收益率目前处在顶部区间,配置价值很高,正是相关债券基金介入的良好时机。今年的债券市场,净价的下跌和收益率的高走已经脱离基本面,未来随着去杠杆的系列政策进入实施阶段,影响债市的负面因素都会得到明显改善,债市有望回归理性正轨。

 王妍表示,中高等级债券的绝对收益率依然具有吸引力,而债券市场一旦出现扭转,首先受益的将是利率债和中高等级债;中银中高等级债基在建仓初期将采取较为保守的策略,不会在市场未出现好转前大幅加仓,同时将偏重低久期的债券品种,确保收益稳健。

 晨星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王妍管理的一批短期理财债券基金均为投资者带来稳健收益,其中中银理财14天债基A、B份额自成立以来总回报率分别为4.77%和5.12%,中银理财60天债券型发起式基金A、B份额自成立以来总回报率分别为4.69%和 5.02%,中银理财30天债基A、B份额自成立以来总回报率分别为3.02%和3.27%,均位于同类产品前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