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

 股东输血 出售资产 谋求重组

 *ST公司保壳押宝搏命三招

 与时下《饥饿游戏2》这部火爆的影片相比,年末的保壳大战激烈程度毫不逊色,“饥饿游戏”的竞技场仿佛搬到了资本市场,濒临退市或暂停上市的35家*ST公司各谋出路。其中,“国家队”成员共计11家,是国资委旗下公司参与保壳数量最多的一次。通过股东“输血”,*ST远洋等公司有望扭亏。除此之外,多数*ST公司选择了常规的保壳渠道——出售资产、谋求重组。

 A03 焦点

 军工企业整体上市步伐有望加快

 基本面将反转 三大难题待解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目前,军工主管部门正在着手进行第四次军工能力调整和推进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工作,主要目的是要推进市场化改革和放宽军工企业上市的限制。未来,除了极少数需保持国有独资外,其他军工业务均可上市。

 A07 公司新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