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恒利A12月2日起发行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继11月25日发行富国恒利分级债基的B端份额后,富国基金趁热打铁,将于12月2日至12月13日发行具有5%约定年收益率的恒利A,投资者可通过招商银行等代销机构以及富国基金的直销网点购买。根据基金合同,富国恒利A将不上市交易,本期约定年收益率为银行一年定存利率+2%,也即5%。这不仅高于目前货币基金等主流低风险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在同类分级债基A类份额的约定收益率中也处于较高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富国恒利A不仅为投资者提供较高的约定收益率,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较好的流动性以及较低的投资门槛。资料显示,恒利A每三个月开放一次申赎,进出方便,且申购起点低至100元,认购费、申购费以及赎回费则全为0,这使得资金量不多的普通投资者也能够轻松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