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行农行申请赴台发人民币债
台湾《经济日报》供本报专稿

 交通银行、农业银行27日率先向台湾有关机构提交发行人民币债的申请,拟分别发行12亿和15亿元,刷新台湾“宝岛债”市场开放以来的发行纪录。

 台湾“金管会”26日宣布,自27日起开放大陆注册法人赴台发行“宝岛债”,初期总额度暂定100亿元。

 据“金管会”资料,此前“宝岛债”已发行6期,发行额度合计39亿元,其中发行额度最高的一期是德意志银行,达11亿元。市场人士称,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银行也有意赴台发行“宝岛债”。

 (台湾《经济日报》供本报专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