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金证券强势涨停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近期连续上涨的牛股国金证券在昨日迎来涨停,股价报收17.69元。自11月14日本轮股市反弹以来,国金证券股价出现连续上涨,涨幅达到50%。

 带动公司股价上涨的因素,除了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还有公司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国金证券拟与腾讯网在网络券商、在线理财、线下高端投资活动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合作期间,腾讯将向公司开放核心广告资源,协助公司进行用户流量导入,并进行证券在线开户和交易,在线金融产品销售等服务;腾讯通过流量平台为公司提供持续的用户关注度。

 对此业内普遍认为对金融业意义重大,券商进军互联网金融迈出步伐,越早转型互联网证券越有助于券商抢占发展先机。不过,昨日盘后公司就腾讯出资参股公司事宜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就腾讯入股公司的事宜与腾讯进行沟通洽谈。当前,券商行业面临的政策预期相对乐观,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提出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业内预计券商板块将受益,其投行和创新业务将迎来新一轮利好。分析人士认为,良好的预期对国金证券股价形成支撑,预计短期内涨幅有限但下行风险不大,仍可保留融资仓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