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川股份扩建偏苯三酸酐项目
张洁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张洁

 实习记者 欧阳春香

 

 百川股份公告称,考虑到偏苯三酸酐未来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将在全资子公司百川化工搬迁年产1万吨装置的基础上再扩建年产1万吨装置,与原搬迁技改项目合并建设。

 公告称,据目前的市场状况预测,项目扩建完成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2.46亿元,年均利润总额3503万元。据悉,2012年公司本部的偏苯三酸酐实现营业收入7049万元。

 公告称,本次搬迁技改并扩建项目总投资为14984万元,项目规模为年产2万吨偏苯三酸酐,项目建成后,百川化工偏苯三酸酐产能将达到年产4万吨。

 据悉,偏苯三酸酐是耐温等级高的增塑剂必需原料,在欧洲等注重安全的地区得到广泛使用,也是我国未来增塑剂产品发展的方向。公司表示,百川化工原有的年产2万吨偏苯三酸酐的生产装置处于良性运行中,产品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销售平稳。本次搬迁并扩产项目的实施将会产生投资少、见效快、效益多的良好局面,有力地增强百川股份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