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大智慧 证券代码:601519 编号:临2013-059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增资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或大智慧”)于2013年11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向子公司杭州莲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各股东以持有的杭州莲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份同比例增资,增资完成后,杭州莲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5000万元(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13-058)。

 本次增资事宜已得到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湖分局的批准。

 近日,本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杭州莲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知:杭州莲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收到经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湖分局核准并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增资和工商变更手续办理完成。自此,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莲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由2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该公司名称变更为“杭州大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变更后的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杭州大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西湖区古墩路829号1504室;

 法定代表人姓名:王玫;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

 实收资本:伍仟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为:“许可经营项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在有效期内方可经营)。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软件、网络工程的技术开发,投资咨询(除证券、期货),承办会展;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特此公告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