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中国中小盘业绩领跑

 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1日,今年以来QDII净值涨幅已升至4.24%,47只基金获得正收益,其中富国中小盘继续领跑,净值增长率达到36.18%。值得注意的是,富国中国中小盘的中国概念股特色明显,重仓股票涨幅较大,如该基金三季末持有的金山软件、海信科龙和复星医药,截至11月21日,今年以来涨幅分别为247.66%、166.97%和78.97%,为基金净值增长贡献颇多。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国内基金公司出海品种日益拓展,QDII投资范围扩大,早已从传统意义上投资港股或中概股,扩展为投向全球多种投资标的。根据海外基金评价比较丰富的晨星,目前百余只QDII已经被划分为美国股票、环球股票、行业股票、大中华股票、亚太区不包括日本股票、环球债券、新兴市场股票、环球股债混合和商品9大类。普通投资者在选择投资品种的时候需要对产品投资标的格外留心,不可盲目跟风。(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