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建小额贷款公司的进展公告

 l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 2013-70

 债券代码:112045 债券简称:11宗申债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建小额贷款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5,500万元作为发起人设立重庆两江新区宗申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宗申小额贷款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8月14日、8月17日、10月9日和11月21日发布的相关公告,现将该事项进度公告如下:

 宗申小额贷款公司于2013年11月26日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自本公告日起,宗申小额贷款公司已完全具备营业条件。公司将积极利用国家金融业深化改革的契机,以供应链金融服务为重点,快速提高宗申小额贷款公司的盈利能力,成为后期公司向金融产业拓展延伸的重要平台,并推动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和公司总市值的稳定增长。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