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999 股票简称:出版传媒 编号:临2013- 023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举行。本次会议召开前,公司已于2013年11月21日以书面或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公司董事均收到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知悉本次会议的审议事项。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变更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同意变更公司在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营业部所设立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变更后的账户为:华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营业部,帐号1105900000024935-5。公司要按照有关规定要求与相关银行及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改聘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鉴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与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并,设立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原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注销,其全部员工及业务转移到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以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名义为客户提供服务。为保持公司外部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同意改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负责公司2013年财务报表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费用总额为145万元。该项议案已获得独立董事的同意。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关于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鉴于《关于改聘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决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