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48 证券简称:中原内配 公告编号:2013-053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John Deer(约翰迪尔公司)产品实现

 批量供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概述

 2013年11月26日,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原内配”)收到John Deer(约翰迪尔公司,以下简称“约翰迪尔”)提交的首次批量供货订单,要求公司于2013年12月31日前完成10,240只产品的交付,标志着公司成功通过样件提交阶段、台架试验阶段、路试阶段以及小批量装机测试阶段,实现了约翰迪尔产品的批量供货。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约翰迪尔公司创立于1837年,总部设在美国伊利诺依州莫林市,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公司之一,该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商和世界上第二大工程机械制造商,约翰迪尔产品覆盖农业、林业、工程、草坪景观工程、灌溉设备等领域。约翰迪尔位居世界500强前列,在11个国家设有工业制造基地,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批量供货对公司的影响

 1. 公司现有资金、人员、技术、产能具备履约能力,公司将按照客户要求及时、保质履行供方义务;

 2. 约翰迪尔产品实现批量供货是公司全球市场战略布局的又一重要成果,订单的执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 订单的成功执行将为公司与约翰迪尔实现战略合作奠定基础;

 4. 公司与约翰迪尔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该订单的实施不构成关联交易。

 四、风险提示

 1. 订单履行期间,因原材料价格变动、汇率变动等市场因素,将会对营业收入产生一定影响;

 2. 若受不可抗力影响,将对公司的订单履行造成影响。

 特此公告。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448 证券简称:中原内配 公告编号:2013-054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John Deer(约翰迪尔公司)产品实现

 批量供货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11月27日,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原内配”)公告了关于John Deer(约翰迪尔公司,以下简称“约翰迪尔”)产品实现批量供货的公告,现补充如下:

 一、产品开发过程

 鉴于约翰迪尔公司在农业机械和工程机械领域的突出地位,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其供应商,实现战略合作。

 2012年3月,公司开始与约翰迪尔进行商务合作;

 2012年10月,公司向约翰迪尔公司提供PPAP(生产件批准程序)样品,并顺利通过了约翰迪尔的发动机测试和验证;

 2013年10月,公司以95分的综合成绩,通过约翰迪尔过程审核,达到其A级供应商水平;

 2013年11月10日,公司收到约翰迪尔签署的PSW(零件提交保证书),标志着公司通过了约翰迪尔的测试,可以正式向约翰迪尔供货;

 2013年11月26日,公司收到约翰迪尔首批10,240只产品的批量订单。

 根据约翰迪尔装机计划,本次合作产品年需求量预计为50万只,如全部量产,将为公司带来400万美元/年的订单;同时为公司全面进入约翰迪尔采购系统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风险提示

 1、本首次批量订单仅表明公司具备大批量生产的各项条件,未来具体采购数量、采购金额将以约翰迪尔采购订单量为准,具有不确定性;

 2、双方合作期间,因原材料价格、汇率变化等市场因素影响,成本可能会发生一定程度的波动,存在影响利润的风险;

 3、订单履行期间可能出现的不可预见性问题仍有可能对双方合作产生不确定性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