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9 证券简称:獐子岛 公告编号:2013-73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概述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2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暨成立獐子岛雅马哈(大连)玻璃钢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的议案》。详细内容参见2012年12月15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2-77)。

 二、项目进展

 商务部反垄断局近日出具《审查决定通知》(商反垄审查函[2013]第169号),决定对雅马哈发动机株式会社和本公司设立合营企业獐子岛雅马哈(大连)玻璃钢船舶制造有限公司案的经营者集中不予禁止,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

 成立玻璃钢船舶制造公司是落实公司“三个支撑”之一渔业装备的重要举措,本《审查决定通知》标志着此项投资将进入快速推进阶段,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