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石油收到前现任高管
在美遭起诉送达通知
涉案金额尚不知悉

 中石油发布公告,公司前任董事长蒋洁敏和现任董事长周吉平、前任财务总监周明春和现任财务总监于毅波,被指违反美国证券法律而被起诉至美国纽约州南州联邦地区法院,公司已收到该起诉的有关送达通知,目前尚不知悉诉讼的涉案金额。

 中石油表示,目前公司的正常营业并未受到影响,公司将密切跟踪有关诉讼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监管规则的要求及时披露。

 9月7日,中石油公告,一名境外个人股东以中国石油部分前任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为由,指称中国石油前任和现任两位董事及前任和现任两位高级管理人员违反美国证券法律,而向美国纽约州南区联邦地区法院提起集团诉讼。(张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