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郑风:
反弹或延续

 周二大盘延续震荡行情,指数出现小幅下跌。盘中,高送转、可穿戴概念强势领涨,航天军工、生态农业概念快速崛起,天津自贸区概念大幅回调。由于中石化的爆炸事件,造成中国石化股价连续下挫。作为主要的权重指标股之一,中国石化的涨跌对大盘有重要影响。但是,沪指已经缩量,年线支撑力度较大,短线技术指标修复明显,后市反弹或将延续。改革方面,三中全会后更多的改革措施将出台,市场必然会挖掘更多的改革利好股,股价相对涨幅不大,且具有改革潜力的股票投资者可逢低吸纳,如天津板块后,宁波板块今日的再次大井喷。

 此外,高送转概念值得关注,每年年报高送转的个股都是主力必炒的概念,尤其是年报业绩大幅增长以及存在高送转预期的个股,更是一年之末最后的看点,因此具有真正高送转潜力的个股值得我们坚决持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