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301  证券简称:东方市场 公告编号:2013-045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1月13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召开董事会的通知及会议资料,并于2013年11月20日上午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在保障所有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情况下,本次董事会采用通讯方式进行表决。本次董事会会议资料同时提交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审阅。

 本次董事会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苏州丝绸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了开发建设盛泽镇蚬子荡南侧1#地块,公司决定出资人民币1亿元在盛泽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丝绸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丝绸置业”),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屋租赁(以工商登记为准)。丝绸置业注册成立后,上述地块的权利、义务将转入丝绸置业,由丝绸置业对该地块进行二级开发。

 《关于设立苏州丝绸置业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6)于2013年11月2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0301  证券简称:东方市场 公告编号:2013-046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苏州丝绸置业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0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竞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4)。公司在苏州市吴江区国土资源局举行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成功竞得盛泽镇蚬子荡南侧1#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合计76,070.70平方米,其中:住宅用地面积69,292.90平方米,商服用地面积6,777.80平方米。

 就上述地块的开发建设,公司决定出资人民币1亿元在盛泽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丝绸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丝绸置业”),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屋租赁(以工商登记为准)。丝绸置业注册成立后,上述地块的权利、义务将转入丝绸置业,由丝绸置业对该地块进行二级开发。

 2、董事会审议投资议案的表决情况

 2013年11月20日,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一致通过了《关于设立苏州丝绸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拟设立公司名称:苏州丝绸置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盛泽(以工商登记为准)。

 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屋租赁(以工商登记为准)。

 出资方式: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

 股东及持股比例:公司持有丝绸置业100%股权。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为了开发建设“盛泽镇蚬子荡南侧1#地块”项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提高项目管理效率,可加强对项目的风险控制。

 本次出资由公司自有资金投入,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公司董事会将认真关注丝绸置业办理工商登记手续等情况,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