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中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057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八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5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成立子公司上海合谨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发展需要,为充分利用上海自贸区政策优势,拓展公司在长三角地区的业务发展,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合谨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为准),子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伍仟万元整,公司占其100%股份,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上海自贸区内。子公司经营范围为:金属制品、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矿产品(除专控)、焦炭、钢材、建材、橡胶制品、铁矿石、燃料油、铜、机械设备、机电设备及零配件、纸制品、食用农产品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最终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