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14 证券简称:渝开发 公告编号:2013—057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2013年11月18日以电话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通知。2013年11月20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向

 中信银行申请额度为4亿元开发贷款的议案》;

 为保证“上城时代”项目二期开发资金的需求,董事会同意:公司以二期项目土地及在建工程(29万平方米)作为贷款抵押物,以销售回款作为贷款偿还来源,向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申请额度为人民币4亿元的房地产开发贷款,贷款期限为3年,贷款综合成本为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30%。

 二、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会展置业拟向中信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会展中心置业有限公司以所属的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2单元部分公寓(办公用房),建筑面积合计为17697.65平方米作为贷款抵押物,向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申请人民币6000万元贷款,用于凯宾斯基酒店装修项目,贷款期限为5年,贷款综合成本为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30%。

 三、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为

 全资子公司会展中心向厦门国际银行申请贷款提供股权质押担保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向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申请5145万元综合授信流动资金贷款,期限2年,贷款综合成本按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30%。本公司以所持有的重庆农村商业银行1500万股股权对上述贷款提供质押担保。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报主管部门审核同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该担保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特此公告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1月21日

 证券代码:000514 证券简称:渝开发 公告编号:2013—058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对外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会展中心向厦门国际银行申请贷款提供股权质押担保的议案》。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会展中心”)的资产负债率为23.26%,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该担保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无需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3、法定代表人:陈尉纲

 4、注册资本:贰佰万元整

 5、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餐饮服务;预包装食品零售;羽毛球、兵乓球、网球出租服务。一般经营项目:会议展览、展示策划;举办经批准的会议展览,展示活动;停车服务、洗车服务;商务管理;国内外广告发布;广告位租赁;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企业策划;商务管理咨询;举办经批准的商务文化交流活动;商务信息咨询服务;票务服务;销售五金、百货、工艺美术品、家用电器。

 6、与本公司的关系: 全资子公司

 7、主要财务情况:截止2012年12月31日(已通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会展中心资产总额 156,562,883.22 元,负债总额36,420,858.03元,净资产总额120,142,025.19 元,净利润36,711,193.85 元。

 截止2013年9月30日(未经审计),会展中心资产总额 164,830,627.31 元,负债总额29,914,984.71元,净资产总额134,915,642.60 元,净利润14,773,617.41 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金额:人民币伍仟壹佰肆拾伍万元。

 2、担保期限:自担保协议生效之日起至借款履行期届满之日起另加两年。

 3、担保方式:股权质押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以持有的重庆农村商业银行1500万股股权为会展中心向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申请额度为5145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贷款期限2年,贷款综合成本按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30%,该担保事项尚需报主管部门审核同意。会展中心目前经营状况良好,有还款来源。因此担保风险较小,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担保后,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44970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比例17.63%。担保的债务均未逾期,未发生担保债务涉及诉讼。被担保企业目前经营状况正常,不存在无法偿还借款本息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会展中心财务报表;

 3、会展中心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