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宗申动力小额贷款公司开业获批
周渝

 □本报记者 周渝

 宗申动力公告,公司作为发起人设立的重庆两江新区宗申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开业获得重庆金融办批复。宗申动力有关人士表示,宗申小贷最快本周内可以开始营业。

 据了解,宗申小贷注册资本5.1亿元,其中宗申动力出资2.55亿元,持股比例50% ,这是宗申动力首次涉足金融领域。

 资料显示,重庆目前中小企业占比超过90%,自2008年以来重庆市政府陆续出台了《重庆市推进小额贷款公司试点指导意见》等系列政策文件,鼓励支持小额贷款公司发展,重庆小贷公司。截至2012年底,重庆市共有小贷公司157家,贷款余额302.05亿元,居西部之首。小贷公司累计发放贷款1400多亿元。根据重庆市的要求,到2017年小额贷款公司要达到350家。

 根据宗申小贷的战略规划,成立初期主要以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及周边地区农户为主要服务对象开展贷款、票据贴现等业务;3至5年内在重庆市重点区县开设4-6家分支机构,开展委托贷款、票据贴现、资产转让等业务;长期发展目标是转制为商业银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