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15? 证券简称:小商品城 公告编号:临2013-042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义乌商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核准的名称为准)

 ●投资金额:公司现金出资33,3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现金出资34,6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一、对外投资概述

 经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商旅”) 合作于2013年10月28日竞得义乌市北门街区块改造工程荷花芯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为开发义乌市北门街区块改造工程荷花芯地块项目,公司于2013年11月20日与杭州商旅签订《义乌市北门街区块改造工程荷花芯地块投资协议书》,共同出资设立义乌商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暂名,以下简称“项目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投资主体为公司和杭州商旅,公司与杭州商旅不存在关联关系。

 杭州商旅具体情况如下: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庆春路149-3号5-8楼,注册资本:9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应雪林;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经营范围:市政府授权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实业投资;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含下属分支结构经营范围。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项目公司名称(暂名):义乌商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2、项目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3、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68,000万元。杭州商旅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34,6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33,3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与杭州商旅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系为开发义乌市北门街区块改造工程荷花芯地块项目。

 五、备查文件

 1、《义乌市北门街区块改造工程荷花芯地块投资协议书》。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