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75 证券简称:武昌鱼 编号:临2013-042号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湖北省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鄂州中院”)民事裁定书[(2011)鄂州法民二初字第10-1号] ,继续冻结中地公司银行存款4915.8337万元或查封其等值的其他财产。

 由于公司子公司北京中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地公司”) 到期未能偿还湖北武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华公司”)流动资金借款,武华公司于2011年4月20日向鄂州中院提起民事诉讼。鄂州中院2011年5月4日作出裁定,依法查封了中地公司所有的价值4915.8337万元的房产,查封期限至2013年11月5日止(见公司2011年5月7日公告及2013年4月11日公告)。

 由于该案尚未审理终结,中地公司亦未向武华公司偿还全部借款,武华公司再次向鄂州中院提出继续查封申请,继续查封中地公司所有的价值4915.8337万元的房产。

 鄂州中院认为:武华公司的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法继续查封了中地公司所有的价值4915.8337万元的房产,期限至2014年11月4日止。

 特此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