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每日行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通讯 公告编号:2013-091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张虹先生、监事王建才先生的辞职报告,张虹先生和王建才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监事职务。鉴于张虹先生和王建才先生在任期内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的要求,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监事就任前,张虹先生和王建才先生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新任监事的选聘工作。

 张虹先生和王建才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公司监事会对张虹先生和王建才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