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电子商务
或释放农村与县域地区消费潜力
陈莹莹 倪铭娅

 尼尔森大中华区副总裁许丽平近日表示,智能手机在中国消费者中的普及率达66%,电子商务将向移动电子商务进一步发展。如何通过正确的市场及媒体战略与不同的手机用户实现有效的互动与沟通,是制造商与零售商制胜的关键。在今年的“双十一”购物中,超过四分之一的消费者通过手机购物。

 尼尔森公司的分析称,未来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是大势所趋,尤其是移动电子商务将大大释放农村、县域地区的消费潜力。目前我国农村、县域地区的消费者在网购方面还处于较低水平,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这部分消费潜力会被极大地释放,智能手机将带动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

 (陈莹莹 倪铭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