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键桥通讯 公告编号:2013-065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签署,旨在表达各方股权转让和收购的意愿及初步商洽的结果。相关股权转让事项的正式实施尚需根据尽职调查结果等进一步协商谈判,因此,该股权转让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签订后涉及的各后续事宜,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述

 1、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受让自然人NGOV Mok和自然人NGOV Srun持有的Emaxx Telecom Co., Limited(以下简称“Emaxx公司”)65%的股权;拟受让自然人NGOV Mok和自然人Ngu Van Su持有的Star Digital Muds TV Limited(以下简称“Star Digital公司”)49%的股权。2013年11月19日,公司与相关转让方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就本次股权转让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2、以上股权转让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交易对方的基本信息

 (1)NGOV Mok:自然人,国籍[the Kingdom of Cambodia(柬埔寨王国)],身份证号[010067568];

 (2)Ngu Van Su :自然人,国籍[澳大利亚], 护照号[E3021702];

 (3)NGOV Srun :自然人,国籍[the Kingdom of Cambodia(柬埔寨王国)], 身份证号[010140699]。

 2、交易对方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目标公司的基本情况

 (1)Emaxx公司

 公司名称:Emaxx Telecom Co., Limited

 注册地址:Level 1/99 Norodom Blvd, Phnom Penh, the Kingdom of Cambodia主营业务:Emaxx公司是一家根据柬埔寨法律依法组建并有效存续的公司,其主营业务是:通过WiMAX、光纤和卫星通信系统向客户提供高速宽带互联网服务,同时还可提供VOIP、卫星电视和无线广播业务,是一家提供4G/LTE服务的公司。

 主要股东情况:自然人NGOV Mok和自然人NGOV Srun合计持有100%的股份。其中NGOV Mok持股50%,NGOV Srun持股50%。

 (2)Star Digital公司

 公司名称:Star Digital Muds TV Limited

 注册地址:Level 1/99 Norodom Blvd, Phnom Penh, the Kingdom of Cambodia

 主营业务:Star Digital公司是一家根据柬埔寨法律依法组建并有效存续的公司,其主营业务是:柬埔寨通讯和媒体的服务和咨询。

 主要股东情况:自然人NGOV Mok和自然人Ngu Van Su合计持有100%的股份。其中NGOV Mok持股50%,Ngu Van Su持股50%。

 2、目标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目标公司Emaxx公司和Star Digital公司的相关财务数据待开展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后予以披露。

 四、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主要内容

 1、与自然人NGOV Mok和自然人NGOV Srun签署的受让Emaxx公司股权的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主要内容:

 (1)交易方

 转让方:自然人NGOV Mok和自然人NGOV Srun

 受让方: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目标公司:Emaxx Telecom Co., Limited

 (2)交易标的:

 公司拟收购自然人NGOV Mok和自然人NGOV Srun持有的目标公司Emaxx公司65%的股权。

 (3)股权转让方式

 本次股权转让将以现金方式完成,有关股权转让的价款及支付条件等相关事宜,在公司方对目标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后由各方另行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进行约定。

 2、与自然人NGOV Mok和自然人Ngu Van Su签署的受让Star Digital公司股权的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主要内容:

 (1)交易方

 转让方:自然人NGOV Mok和自然人Ngu Van Su

 受让方: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目标公司:Star Digital Muds TV Limited

 (2)交易标的:

 公司拟收购自然人NGOV Mok和自然人Ngu Van Su持有的目标公司Star Digital公司49%的股权。

 (3)股权转让方式

 本次股权转让将以现金方式完成,有关股权转让的价款及支付条件等相关事宜,在公司方对目标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后由各方另行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进行约定。

 五、股权收购的资金来源

 本次股权收购所需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

 六、审批程序

 公司将对目标公司Emaxx公司和Star Digital公司开展尽职调查,需于2013年12月31日前将该股权转让事项提交董事会审议,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七、本次交易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如果最终完成,将有利于公司利用目标公司在柬埔寨王国境内的电信运营牌照、基础设施等资源,在柬埔寨境内开拓通信业务和广播电视业务,包括但不限于WiMAX、4G/LTE、骨干光传输网络、数字地面电视广播等业务,将有利于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本股权转让意向书仅为框架性、意向性协议,针对本次股权转让事项的具体内容,包括股权转让价格、支付方式等条款,将由各方根据尽职调查结果等进一步协商谈判,并另行签订正式的股权转让合同予以确定。

 本次受让股权事项尚未进行可行性论证,依然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要求,对具体股权受让事项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