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ST明科(600091)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变更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关于向金融机构借款额度的议案》、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长征电气(600112)2013年第九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东湖高新(600133)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董事长的议案。

 金发科技(600143)公布关于回购股份进展情况的公告。

 大元股份(600146)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维科精华(600152)公布关于终止淮北维科印染有限公司和兴洋浙东(宁波)毛毯有限公司托管经营的公告。

 永泰能源(600157)公布关于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变更的公告。

 美都控股(600175)七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续聘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亚星客车(600213)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江苏阳光(600220)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海南航空(60022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海航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增资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报告》、《关于增资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报告》、《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报告》。

 金鹰股份(600232)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武昌鱼(600275)公布子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中央商场(600280)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公司投资组建沭阳雨润中央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的议案、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浦东建设(600284)公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曙光股份(600303)公布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上海家化(600315)公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ST亚星(600319)公布关于收到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的公告。

 国栋建设(600321)公布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海发展(600323)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国机汽车(600335)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的公告。

 *ST联合(600358)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首开股份(600376)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贵阳首开龙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农业银行贵阳南明支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与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召开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海润光伏(600401)公布关于与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签订光伏电站投资意向协议书的公告。

 大有能源(600403)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解聘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吉跃卿为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等事项。

 国电南瑞(600406)公布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小商品城(600415)公布对外投资公告。

 新疆天宏(600419)公布关于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的公告的更正公告。

 昆明制药(600422)公布关于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迪康药业(600466)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迪康长江制药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四川和平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议案》。

 华光股份(600475)公布关于公司办理应收账款无追索权保理业务的公告。

 天药股份(600488)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杨凤翝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的议案”、关于提名李立群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方大炭素(600516)公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实施情况的公告。

 康美药业(600518)公布关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建设项目的开业公告。

 老白干酒(600559)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西长运(600561)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洪城股份(600566)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公告。

 金晶科技(600586)公布关于签订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金丰投资(600606)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金枫酒业(600616)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爱使股份(600652)董事会九届二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公司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关于向商业银行申请短期借款的议案。

 东阳光铝(600673)公布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航天通信(600677)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青岛海尔(600690)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的议案》、《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四个行权期行权有关安排的议案》、《关于调整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的议案》等事项。

 欧亚集团(600697)公布关于购买白山市合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8.95%股份的公告。

 实达集团(600734)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中茵股份(600745)八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成立子公司上海合谨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议案》。

 上海辅仁(60078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提名安慧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提名张雁冰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上海辅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的提案》等事项。

 新钢股份(600782)公布2013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海通证券(600837)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百大集团(600865)公布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中国嘉陵(600877)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房股份(600890)公布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株冶(600961)公布关于减持西部矿业股票的公告。

 合肥三洋(600983)公布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招商证券(600999)公布关于公司2013年度第十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隆基股份(601012)公布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燃气(601139)公布2013年度投资者开放日暨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公告。

 杭齿前进(601177)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拟在安徽广德投资设立有色传动元件基地的议案》等事项。

 庞大集团(601258)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东吴证券(601555)公布2013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广电电气(601616)公布关于“采用油浸变压器的系列化大容量高压变频调速装置”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成果鉴定的公告。

 宁波建工(601789)公布关于发生事故的公告。

 正泰电器(601877)公布股权激励计划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

 方正证券(601901)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中信银行(601998)公布关于监事会主席欧阳谦先生任职资格获批的公告。

 龙宇燃油(603003)公布关于控股股东首次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明星电缆(603333)公布关于按期收回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大化B股(900951)六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调整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议案、公司关于大连监管局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决定的整改报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