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A34版)

(2)海通开元股东的简要情况介绍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是国内成立最早、综合实力最强的证券公司之一,拥有一体化的业务平台、庞大的营销网络以及雄厚的客户基础,经纪、投行和资产管理等传统业务位居行业前茅,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和PE投资等创新业务领先行业。海通证券A股于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并完成定向增发,H股于2012年4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

截至2012年末,公司总资产1263.46亿元,净资产586.80亿元,净资本390.08亿元,201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30.2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91.41亿元,其中:证券及期货经纪业务收入35.80亿元,占比39%;自营业务收入13.92亿元,占比15%;资产管理业务收入9.24亿元,占比10%;投资银行业务收入6.30亿元,占比7%;直投业务1.76亿元,占比2%;境外业务8.75亿元,占比10%;管理部门及其他业务收入18.32亿元,占比20%。2012年,公司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位居行业前列。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雅润文化外,海通开元主要下属企业如下表所示:

5、主营业务发展状况

海通开元的主营业务:使用自有资金对境内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为客户提供股权投资的财务顾问服务;在有效控制风险、保持流动性的前提下,以现金管理为目的,将闲置资本金投资于依法公开发行的国债、投资级公司债、货币市场基金、央行票据等风险较低、流动性较强的证券,以及证券公司经批准设立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证监会同意的其他业务。

6、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注:上述数据为经审计数据。

(七)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1、长江成长资本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及注册资本变动情况

(1)企业设立

2009年6月12日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直接投资业务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对直投子公司的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5亿元)人民币,首期注册资本拟为2亿元人民币,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有关规定全权办理设立事项的相关手续,并根据有关规定及业务发展的实际情况,全权办理增资事项的相关手续。2009年12月8日,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发起设立了长江成长资本,首期注册资本2亿元。长江成长资本设立时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2)第一次增资

2010年2月2日,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长江成长资本增资3亿元。2010年2月28日,长江成长资本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本次增资完成后,长江成长资本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3、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

(1)长江成长资本的股权及控制关系结构图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长江成长资本的股权及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长江成长资本控股股东。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没有控股股东,也不存在实际控制人。

(2)长江成长资本股东的简要情况介绍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是总部设在武汉的全国性综合类上市证券公司。长江证券秉承以“追求卓越”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成为提供全面理财和融资服务的一流金融企业。

长江证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成立于1991年3月18日。2000年,增资扩股至10.29亿元并更名为“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增资扩股至20亿元。2007年,公司更名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长江证券资产质量优良,资产规模在业内的排名始终保持较前位置,截至2011年底,长江证券总资产260多亿元,净资产110多亿元,净资本86亿元。

长江证券已初步形成集团公司架构,旗下拥有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长江期货有限公司、长江成长资本、长江证券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和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目前,长江证券已在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70多个城市设立了100多家证券营业部,逐步形成覆盖全国的业务网络。

长江证券业务资格齐备,拥有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等资格。长江证券还在业内较早获得直接投资业务、新三板业务和融资融券业务资格,新业务规模稳步提升。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雅润文化外,长江成长资本主要下属企业如下表所示:

5、主营业务发展状况

长江成长资本是长江证券从事直接投资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现注册资本5亿元,已获批增加注册资本至10亿元。长江成长资本业务范围包括使用自有资金或设立直投基金,对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或与股权相关的债权投资,或投资于股权投资相关的其他投资基金,为客户提供与股权投资相关的投资顾问、投资管理、财务顾问服务;经中国证监会认可开展的其他业务。

长江成长资本成立三年来,以成长型企业为目标客户,发挥券商背景及投行专业优势,建立了市场化的业务合作、考核激励及风险约束机制,依托股东长江证券遍布全国的经营网络,拓展业务渠道,发掘优质项目,为企业提供全程资本服务。

目前,长江成长资本自有资金及管理的基金共完成股权投资项目和股权投资财务顾问项目10余个,累计投资金额近4亿元;投资领域涉及节能环保、文化传媒、现代服务、高端装备制造等;已投资项目均具有稳定的收益,处于较高的安全边界,多个项目已进入IPO申报程序;在ChinaVenture投中集团发布的“CVAwards2012年度中国券商直投公司排行榜”中位列第8。

6、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注:以上数据为经审计数据。

(八)上虞大通投资有限公司

1、上虞大通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及注册资本变动情况

上虞大通成立于2009年7月21日,是由39位自然人股东投资设立的以项目投资为主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首次出资为2012.66万元人民币,缴纳时间为2009年7月20日,第二期出资金额680.96万元,缴纳时间为2011年6月10日,第三期出资金额860.904万元,缴纳时间为2012年5月19日。剩余出资将在2014年完成。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各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3、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1)上虞大通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及控制关系结构图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上虞大通的股权及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2)上虞大通股东的简要情况介绍

张君尔等39位自然人股东均为个人投资者。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雅润文化外上虞大通主要下属企业如下表所示:

5、主营业务发展状况

上虞大通主营业务为对外投资。

6、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注:以上数据为经审计数据。

(九)孙俊

1、孙俊基本情况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其与任职单位的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孙俊先生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基本情况如下表所示:

(十)洪传樵

1、洪传樵基本情况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其与任职单位的产权关系

最近三年洪传樵先生未在任何单位任职,亦不存在与任职单位的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洪传樵先生除直接持有雅润文化2.4795%的股权外,未直接或者间接控制其他企业或拥有其他企业股权。

(十一)丰泽(福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1、丰泽创投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及注册资本变动情况

(1)企业设立

2010年12月9日,陈凤、陈建平、郑清忠出资设立丰泽创投,注册资本10,000万元,实收资本3,000万元。2011年3月18日,经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审查,丰泽创投符合《创业投资企业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备案条件,并取得备案通知(闽经贸委创备字29号)。

丰泽创投设立时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2)第一次减资

2013年3月1日,丰泽创投召开股东会,形成以下决议:全体股东一致同意减少注册资本至3000万。在履行完必备的法律程序之后,2013年5月10日,丰泽创投完成工商登记变更。

(3)第一次股权转让

2013年7月8日,丰泽创投召开股东会,形成以下决议:同意股东陈建平、陈凤、郑清忠将所持全部股权转让给长乐申远投资有限公司。2013年7月19日,丰泽创投完成工商登记变更。

3、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

(1)丰泽创投的股权及控制关系结构图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丰泽创投的出资及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丰泽创投控股股东为长乐申远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陈凤。

(2)丰泽创投股东的简要情况介绍

长乐申远投资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3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法人代表为陈凤。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投资房地产业、矿产业、商贸业、工业、建筑业、制造业。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雅润文化外,丰泽创投主要下属企业如下表所示:

5、主营业务发展状况

丰泽创投主要从事创业投资业务。

6、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注:以上数据为经审计数据。

(十二)南通杉杉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1、南通杉杉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及出资额变动情况

(1)企业设立

2012年6月8日,南通杉杉在海安注册成立。设立时合伙人认缴出资额8,500万元,其中,上海杉杉创晖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万元,为普通合伙人。南通杉杉设立时合伙人出资情况如下:

(2)第一次变更

2013年1月9日,南通杉杉召开合伙人会议,形成以下决议:原有限合伙人南通万宝实业有限公司退出;有限合伙人海安县申菱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认缴出资由2000万元调整至1000万元;江苏升辉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缴出资由500万元调整至300万元;新增周基夏、王坚荣和魏伟三个自然人有限合伙人,分别认缴出资200万元、200万元和500万元。上述变更完成后南通杉杉合伙人出资情况如下:

3、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

(1)南通杉杉的出资及控制关系结构图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南通杉杉的出资及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上海杉杉创晖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普通合伙人,宁波杉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等10名投资者为有限合伙人。

①宁波杉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结构图

②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结构图

③海安县申菱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结构图

④江苏省华强纺织有限公司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结构图

⑤江苏明江投资有限公司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结构图

⑥江苏升辉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结构图

⑦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结构图

(2)南通杉杉出资人的简要情况介绍

宁波杉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创业投资、股权投资等。

上海杉杉创晖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创业投资、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以工业与民用建筑为主,集建筑设计、设备安装、装饰装潢、路桥、市政公用工程及海外工程业务于一体,具备承建城市综合建设、大型公用设施、超高层、大型工业厂房等多种工程的总承包能力。

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纱、染色、织造、整理、印染、制衣、热电、贸易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

海安县申菱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集机械、电子、化工、半导体材料生产为一体,致力于电梯专用电机、智能化传感器等电梯部件的开发与生产,其中变频门电机及控制系统、永磁同步电机、高精度光电位置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等产品,已达到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获多项国家专利。

江苏省华强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织、染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拥有华强纺织、纱线、布业、针织、染整、房地产等子公司。

江苏明江投资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对外投资。

江苏升辉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工程总包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周基夏、王坚荣、魏伟均为个人投资者。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雅润文化外,南通杉杉主要下属企业如下表所示:

5、主营业务发展状况

南通杉杉主营业务为股权投资,目前已投资的项目为两家,累计投资金额为2,500万元人民币。

6、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注:以上数据为经审计数据。

(十三)郭建军

1、郭建军基本情况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其与任职单位的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郭建军先生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基本情况如下表所示:

(十四)北京首诚邦达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1、首诚邦达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及出资额变动情况

首诚邦达成立于2012年7月10日,北京邦达敬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10万元,北京邦达敬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投资团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635万元。首诚邦达出资情况如下:

3、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

(1)首诚邦达的出资及控制关系结构图

北京邦达敬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为首诚邦达普通合伙人,其余为有限合伙人。

(2)首诚邦达出资人的简要情况介绍

北京邦达敬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作为普通合伙人设立首诚邦达,有限合伙人为北京邦达敬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投资团队。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雅润文化外,首诚邦达未投资其他企业。

5、主营业务发展状况

首诚邦达主要从事股权投资、财务顾问及投资咨询业务,业务发展稳定。

6、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注: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十五)苏炳章

1、苏炳章基本情况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其与任职单位的产权关系

最近三年苏炳章先生未在任何单位任职,亦不存在与任职单位的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苏炳章先生除直接持有雅润文化0.9847%的股权外,未直接或者间接控制其他企业或拥有其他企业股权。

(十六)程永芳

1、程永芳基本情况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其与任职单位的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程永芳女士除直接持有雅润文化0.2755%的股权外,未直接或者间接控制其他企业或拥有其他企业股权。

(十七)长益(上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1、长益投资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及出资额变动情况

(1)企业设立

2012年7月12日,长益投资成立。设立时合伙人认缴出资额150万元,其中,张昊出资人民币148.50万元,为普通合伙人,佟晓琳出资人民币1.50万元,为有限合伙人。长益投资设立时合伙人出资情况如下:

(2)第一次变更

2012年11月20日,长益投资召开合伙人会议,同意减少长益投资出资额至45万元,其中合伙人张昊减少出资额至44.85万元,佟晓琳减少出资额至0.15万元。本次变更完成后,长益投资合伙人出资情况如下:

(3)第二次变更

2013年2月7日,长益投资召开合伙人会议,同意增加吴代林、黄斌、伍朝晖、何建文、严靓、包华艳为新合伙人, 长益投资出资额增加至67.50万元。本次变更完成后,长益投资合伙人出资情况如下:

3、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

(1)长益投资的出资及控制关系结构图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长益投资的出资及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佟晓琳为长益投资普通合伙人。

(2)长益投资出资人的简要情况介绍

长益投资为长江成长资本员工跟投雅润文化项目的企业,出资人均为长江成长资本员工。合伙人简要情况如下:

4、主要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报告书签署日,除雅润文化外,长益投资未投资其他企业。

5、主营业务发展状况

长益投资主营业务为对外投资。

6、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注: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十八)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说明

祝卫东、嘉诚资本、高特佳精选、上海秉原旭、海通开元、洪传樵、丰泽创投、苏炳章、程永芳、长江成长资本、长益投资、郭建军、首诚邦达、南通杉杉、天津信达、上虞大通、孙俊在本次交易前与上市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十九)向上市公司推荐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祝卫东、嘉诚资本、高特佳精选、上海秉原旭、海通开元、洪传樵、丰泽创投、苏炳章、程永芳、长江成长资本、长益投资、郭建军、首诚邦达、南通杉杉、天津信达、上虞大通、孙俊未向上市公司推荐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二十)交易对方及其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受到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情况说明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祝卫东、洪传樵、苏炳章、程永芳、郭建军、孙俊最近五年内不存在受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形。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天津信达、嘉诚资本、高特佳精选、上海秉原旭、海通开元、长江成长资本、上虞大通、丰泽创投、南通杉杉、首诚邦达、长益投资及其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不存在受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形。

(二十一)交易对方之间是否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除长益投资与长江成长资本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外,本次交易的各交易对方之间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二十二)交易对方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

除长益投资与长江成长资本存在关联关系外,本次交易的各交易对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第四节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雅润文化基本情况

二、雅润文化历史沿革

(一)公司设立

雅润文化系由自然人沈洁、柯勤于2005年12月8日共同出资设立的,设立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万元。2005年12月13日,上海同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上述出资出具了同诚会验[2005]第17447号验资报告。2005年12月14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嘉定分局向雅润文化核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雅润文化设立时各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二)第一次股权转让

2008年3月17日,雅润文化股东会决议:同意沈洁将其持有雅润文化40%的股权转让给祝卫东、40%的股权转让给王振辉、10%的股权转让给曹文华;柯勤将其持有雅润文化10%的股权全部转让给曹文华。同日,沈洁与祝卫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沈洁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40%股权(合120万元出资额)以120万元价格转让给祝卫东;沈洁、柯勤分别与曹文华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沈洁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10%股权(合30万元出资额)以30万元价格转让给曹文华,柯勤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10%股权(合30万元出资额)以30万元价格转让给曹文华;沈洁与王振辉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沈洁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40%股权(合120万元出资额)以120万元价格转让给王振辉。本次转让已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本次股权转让后,各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三)第二次股权转让

2008年4月8日,雅润文化股东会决议:同意祝卫东、王振辉、曹文华3人将所持雅润文化的全部股权转让给展鹏互动广告(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同日,展鹏互动与祝卫东、王振辉、曹文华签订《股权转让合同》,展鹏互动以300万元的价格受让雅润文化100%股权。其中,祝卫东、王振辉、曹文华分别向展鹏互动转让雅润文化40%股权、40%股权、20%股权。本次转让已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本次股权转让后,各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四)第三次股权转让

2009年6月12日,雅润文化股东会决议:同意展鹏互动将其持有雅润文化40%的股权转让予祝卫东、40%的股权转让予王振辉、20%的股权转让予曹文华。同日,展鹏互动与祝卫东、王振辉、曹文华签订《股权转让合同》,展鹏互动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40%股权以120万元价格转让给祝卫东,展鹏互动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40%股权以120万元价格转让给王振辉,展鹏互动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20%股权以60万元价格转让给曹文华。本次转让已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本次股权转让后,各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2008年股权转让的背景为展鹏互动有上市计划,希望通过并入雅润文化来增大业务规模,雅润文化股东与展鹏互动约定转让全部出资额给展鹏互动,同时约定若2009年展鹏互动未实现上市,则展鹏互动需将雅润文化股权转回给雅润文化原股东。2009年,展鹏互动放弃上市计划,展鹏互动按照约定将雅润文化股权转回。

(五)第四次股权转让

2010年12月10日,雅润文化股东会决议:王振辉将其持有雅润文化21.73%的股权转让予祝卫东。同日,王振辉与祝卫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王振辉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21.73%股权(合65.19万元人民币出资额)作价65.19万元转让给祝卫东。本次转让已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本次股权转让后,各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六)第五次股权转让及第一次增资

2010年12月22日,雅润文化股东会决议:曹文华将其持有雅润文化3.75%股权转让给廖文彬、3.75%股权转让给喻红萱、3.75%股权转让给余秀杰、2%股权转让给王春莲、1.1%股权转让给刘茂银、0.5%股权转让给王建群、0.15%股权转让给宋建华。同日,曹文华与廖文彬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曹文华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3.75%(合11.25万元人民币出资额)转让给廖文彬;曹文华与喻红萱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曹文华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3.75%(合11.25万元人民币出资额)转让给喻红萱;曹文华与余秀杰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曹文华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3.75%(合11.25万元人民币出资额)转让给余秀杰;曹文华与王春莲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曹文华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2%(合6万元人民币出资额)转让给王春莲;曹文华与刘茂银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曹文华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1.1%(合3.3万元人民币出资额)转让给刘茂银;曹文华与宋建华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曹文华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0.15%(合0.45万元人民币出资额)价格转让给宋建华;曹文华与王建群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曹文华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0.5%(合1.5万元人民币出资额)转让给王建群。

2010年12月22日,雅润文化股东会决议:注册资本从300万元增加到415.779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115.779万元由新增法人股东嘉诚资本和高特佳精选以货币资金认缴。上海佳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上述增资出具了安会验字[2010]第6891号验资报告。

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本次股权转让后,各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七)第六次股权转让及第二次增资

2011年3月22日,雅润文化股东会决议:王振辉将其持有雅润文化6.4692%股权转让予上海秉原旭股权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2.7950%股权转让给洪传樵、0.3106%股权转让给程永芳。同日,王振辉与上海秉原旭、洪传樵、程永芳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王振辉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6.4692%股权(合26.8976万元人民币出资额)转让给上海秉原旭,股东王振辉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2.7950%股权(合11.6210万元人民币出资额)转让给洪传樵,股东王振辉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0.3106%股权(合1.2914万元人民币出资额)转让给程永芳。

2011年3月22日,雅润文化股东会决议:注册资本从415.7790万元增加到435.1476万元,新增注册资本19.3686万元由新增法人股东海通开元认缴。2011年3月28日,上海佳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上述增资出具了佳安会验字[2011]第1321号验资报告。

本次股权转让和增资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本次股权转让后,各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八)第七次股权转让

2012年5月21日,雅润文化股东会决议:王振辉将其持有雅润文化2.3865%股权转让予丰泽创投、1.0606%股权转让予苏炳章。同日,王振辉分别与丰泽创投、苏炳章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王振辉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2.3865%股权(合10.3848万元人民币出资额)转让给丰泽创投,股东王振辉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1.0606%股权(合4.6152万元人民币出资额)转让给苏炳章。本次转让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本次股权转让后,各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九)第三次增资

2012年8月25日,雅润文化股东会决议增加注册资本,注册资本由435.1476万元增至459.6247万元,新增注册资本24.4771万元由新增股东长江成长资本、长益投资、郭建军、首诚邦达认缴。2012年9月11日,上海佳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上述增资出具了佳安会验字[2012]第4660号验资报告。本次增资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本次增资完成后,各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十)第四次增资

2012年9月25日,雅润文化股东会决议增加注册资本,注册资本从459.6247万元增加到468.6903万元,实收资本从459.6247万元增加到468.6903万元,新增注册资本由新增法人股东南通杉杉认缴。2012年9月28日,上海佳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上述增资出具了佳安会验字[2012]第4983号验资报告。本次增资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本次增资完成后,各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十一)第八次股权转让

2012年12月10日,雅润文化股东会决议:同意股东嘉诚资本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2.5%股权(合11.7172万元出资额)转让给上虞大通,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意股东嘉诚资本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2.5%股权(合11.7172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孙俊,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意股东曹文华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3.2004%股权(合15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天津信达,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意股东廖文彬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2.4003%股权(合11.25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天津信达,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意股东喻红萱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2.4003%股权(合11.25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天津信达,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意股东余秀杰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2.4003%股权(合11.25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天津信达,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意股东王春莲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1.2802%股权(合6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天津信达,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意股东刘茂银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0.7041%股权(合3.3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天津信达,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意股东王建群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0.32%股权(合1.5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天津信达,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意股东宋建华将其持有的雅润文化0.096%股权(合0.45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天津信达,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日,曹文华、廖文彬、喻红萱、余秀杰、王春莲、刘茂银、王建群、宋建华共同与天津信达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具体约定了转让标的、转让价款、支付方式等权利义务。2012年12月14日,嘉诚资本分别与上虞大通、孙俊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共同约定了转让标的、转让价款、支付方式等权利义务。本次转让已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各股东出资情况如下:

三、雅润文化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情况

雅润文化的股权结构如下图所示:

祝卫东直接持有雅润文化39.5123%的股权,是雅润文化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四、雅润文化下属公司情况

(一)控股企业

1、上海视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序号公司名称注册资本(万元)持股比例(%)主营业务
海通吉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5,000.0051.00股权投资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海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5,000.0051.00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实业投资、创业投资
上海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70,000.0044.37股权投资,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项目2012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616,300.00
负债总额20,900.00
所有者权益595,400.00
项目2012年度
营业收入23,600.00
营业成本
营业利润14,300.00
净利润12,100.00

公司名称: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武汉东湖开发区珞瑜路546号科技会展中心二期
主要办公地点武汉市新华路特8号长江证券大厦12楼
法定代表人:吴代林
注册资本:5亿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420100000174919
税务登记证号:鄂地税武字420101698307900号
组织机构代码:69830790-0
经营范围:使用自有资金或设立直投基金,对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或与股权相关的债权投资,或投资于股权投资相关的其他投资基金,为客户提供与股权投资相关的投资顾问、投资管理、财务顾问服务;经中国证监会认可开展的其他业务。
成立日期:2009年12月8日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00.00100.00
 合计20,00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50,000.00100.00
 合计50,000.00100.00

序号公司名称注册资本(万元)持股比例(%)主营业务
湖北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333.0070.00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规定应经许可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并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后方可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未规定许可的,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
兵器工业股权投资(天津)有限公司10,000.0030.00对外投资

项目2012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51,956.75
负债总额1,018.52
所有者权益50,938.23
项目2012年度
营业收入2,412.95
营业成本
营业利润197.02
净利润145.90

公司名称:上虞大通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上虞市百官街道市民大道689号
主要办公地点上虞市百官街道市民大道689号
法定代表人:张君尔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营业执照注册号:330682000052299
税务登记证号:330682692363303
组织机构代码:69236330-3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
成立日期:2009年7月21日

序号股东姓名认缴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实缴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张君尔1826.926536.53851298.769836.5385
俞海林307.6926.1538218.73836.1538
俞群307.6926.1538218.73836.1538
张关仙307.6926.1538218.73836.1538
朱建宏307.6926.1538218.73836.1538
许建国76.9231.538554.68641.5385
冯丽萍76.9231.538554.68641.5385
邵乃兴76.9231.538554.68641.5385
宋国英38.46150.769227.34140.7692
10连宏伟38.46150.769227.34140.7692
11杜慧君38.46150.769227.34140.7692
12俞少芬38.46150.769227.34140.7692
13丁德兴38.46150.769227.34140.7692
14潘丽英38.46150.769227.34140.7692
15张建新38.46150.769227.34140.7692
16应永表38.46150.769227.34140.7692
17李洁38.46150.769227.34140.7692
18谢马列38.46150.769227.34140.7692
19倪霞38.46150.769227.34140.7692
20许华丽38.46150.769227.34140.7692
21沈美英38.46150.769227.34140.7692
22梁荣芳76.9231.538554.68641.5385
23李永良38.46150.769227.34140.7692
24俞楚筠38.46150.769227.34140.7692
25屠建堂38.46150.769227.34140.7692
26陈毅忠76.9231.538554.68641.5385
27万纪平57.6921.153841.01211.1538
28朱建萍38.46150.769227.34140.7692
29吴晓莉76.9231.538554.68641.5385
30陈龙灿76.9231.538554.68641.5385
31王华76.9231.538554.68641.5385
32章红梅76.9231.538554.68641.5385
33葛爱文76.9231.538554.68641.5385
34金百仙76.9231.538554.68641.5385
35王一雯76.9231.538554.68641.5385
36郑涌泉76.9231.538554.68641.5385
37陈建波76.9231.538554.68641.5385
38徐一平76.9231.538554.68641.5385
39王林生76.9231.538554.68641.5385
 合计5,000.00100.003554.5240100.00

序号公司名称注册资本(万元)持股比例(%)主营业务
绍兴大通购物中心有限公司5,000.086567.09百货零售
上虞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8,000.0051.00房地产开发

项目2012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25,823.51
负债总额18,120.25
所有者权益7,703.26
项目2012年度
营业收入1,824.74(含投资收益)
营业成本5.57
营业利润1,819.17
净利润1,802.94

姓名(曾用名):孙俊(曾用名:孙俊才)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34250119630129****
住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安镇镇厚嵩西路158号
通讯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安镇镇厚嵩西路158号
通讯方式:021-54890303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

地区的居留权:


任职期间任职单位职务是否与任职单位存在产权关系
2005年9月至今宿迁康利手套有限公司董事长控股股东

序号公司名称注册资本主营业务持股比例
宿迁康利手套有限公司450万元生产及销售PVC手套孙俊持有75%股权

姓名(曾用名):洪传樵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34100419441226****
住所:上海市普陀区东新路88弄39号1305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东新路88弄39号1305室
通讯方式:021-54890303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

地区的居留权:


公司名称:丰泽(福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
注册地址:长乐市吴航街道郑和小区12#楼二层(航华路66号)
主要办公地点福建省长乐市朝阳中路力恒大厦5楼
法定代表人:陈凤
注册资本:3,000万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350182100033000
税务登记证号:350100565390333
组织机构代码:56539033-3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
成立日期:2010年12月09日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陈建平2,000.0020.00
陈凤7,000.0070.00
郑清忠1,000.0010.00
 合计10,000.00100.00

序号公司名称注册资本(万元)持股比例(%)主营业务
惠州元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10,350.005.00LED照明设备生产与销售

项目2012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4,437.18
负债总额1,470.00
所有者权益2,967.18
项目2012年度
营业收入
营业成本
营业利润-23.97
净利润-23.97

公司名称:南通杉杉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企业性质: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地址:海安县迎宾路8号A幢205室
主要办公地点上海市东方路985号一百杉杉大厦7楼
执行合伙企业事务

的合伙人:

上海杉杉创晖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320600000272124
税务登记证号:320621596981910
组织机构代码:59698191-0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从事非证券股权投资活动。
成立日期:2012年06月08日

序号合伙人类别合伙人名称出资额(万元)财产份额比例(%)
普通合伙人上海杉杉创晖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001.1765
有限合伙人宁波杉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900.0022.3529
有限合伙人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0.0011.7647
有限合伙人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500.005.8824
有限合伙人海安县申菱电器制造有限公司2,000.0023.5294
有限合伙人江苏省华强纺织有限公司1,000.0011.7647
有限合伙人江苏明江投资有限公司1,000.0011.7647
有限合伙人南通万宝实业有限公司500.005.8824
有限合伙人江苏升辉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00.005.8824
  合计8,500.00100.00

序号合伙人类别合伙人名称出资额(万元)财产份额比例(%)
普通合伙人上海杉杉创晖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001.2987
有限合伙人宁波杉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900.0024.6753
有限合伙人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0.0012.9870
有限合伙人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500.006.4935
有限合伙人海安县申菱电器制造有限公司1,000.0012.9870
有限合伙人江苏省华强纺织有限公司1,000.0012.9870
有限合伙人江苏明江投资有限公司1,000.0012.9870
有限合伙人江苏升辉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00.003.8961
有限合伙人周基夏200.002.5974
10有限合伙人王坚荣200.002.5974
11有限合伙人魏伟500.006.4935
  合计7,700.00100.00

序号公司名称注册资本(万元)持股比例(%)主营业务
云南祥云飞龙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78,891.95470.34湿法冶炼电解锌、硫酸锌、氧化锌、电解铅、生产还原铁、铁精矿、球团、生铁、硫酸,亚硫酸钠,工业氯化钾,工业氯化钠;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出口本企业资产的产品;回收废渣及湿法冶炼电解锌锭、铜、镉、钴、金、银、铟、铋。

项目2012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6,204.00
负债总额154.00
所有者权益6,050.00
项目2012年度
营业收入
营业成本
营业利润-150.00
净利润-150.00

姓名:郭建军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36252319630801****
住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赣东大道113号1栋5楼2号
通讯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3723号
通讯方式:021-54721319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

地区的居留权:


姓名:任职单位职务是否与任职单位存在产权关系
2007年至今上海福仑德大件储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持股70%

序号公司名称注册资本(万元)主营业务持股比例
上海福仑德大件储运有限公司680普通货运、仓储、大件运输(四类)郭建军持有70%股权
上海福仑德物流有限公司500普通货运、仓储郭建军持有70%股权

公司名称:北京首诚邦达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企业性质: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1号院5号楼9层910
主要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38号银科大厦2层
执行合伙企业事务

的合伙人:

北京邦达敬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8015067621
税务登记证号:110108599639678
组织机构代码:59963967-8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企业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文化咨询;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
成立日期:2012年07月10日

序号合伙人类别合伙人名称出资额(万元)财产份额比例(%)
普通合伙人北京邦达敬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10.001.5504
有限合伙人北京通乐邦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50.007.7519
有限合伙人徐洪琼500.0077.5194
有限合伙人朱林50.007.7519
有限合伙人陈德彪35.005.4264
  合计645.00100.00

项目2012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633.00
负债总额3.11
所有者权益629.89
项目2012年度
营业收入
营业成本
营业利润-18.49
净利润-18.49

姓名(曾用名):苏炳章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36040319440601****
住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女儿街13号7栋3单元406室
通讯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女儿街13号7栋3单元406室
通讯方式:021-54890303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

地区的居留权:


姓名(曾用名):程永芳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31010219721104****
住所:上海市静安区万航渡路226弄1号
通讯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万航渡路226弄1号
通讯方式:021-50153541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

地区的居留权:


任职期间任职单位职务是否与任职单位存在产权关系
2010年至今平安银行职员

公司名称:长益(上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企业性质: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峨山路633号10号楼162室
主要办公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89号长泰国际金融大厦11层
执行合伙企业事务

的合伙人:

佟晓琳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5001984128
税务登记证号:310115598168392
组织机构代码:59816839-2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投资咨询、商务咨询(以上咨询除经纪)

【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成立日期:2012年06月20日

序号合伙人类别合伙人名称出资额(万元)财产份额比例(%)
有限合伙人张昊148.5099%
普通合伙人佟晓琳1.501%
  合计150.00100.00

序号合伙人类别合伙人名称出资额(万元)财产份额比例(%)
有限合伙人张昊44.8599.67%
普通合伙人佟晓琳0.150.33%
  合计45.00100.00

序号合伙人类别合伙人名称出资额(万元)财产份额比例(%)
有限合伙人张昊44.8566.4444
有限合伙人吴代林16.5024.4444
有限合伙人黄斌1.502.2222
有限合伙人伍朝晖1.502.2222
有限合伙人何建文1.502.2222
有限合伙人严靓0.881.3037
有限合伙人包华艳0.620.9185
普通合伙人佟晓琳0.150.2222
  合计67.50100.00

合伙人姓名住 所身份证号码
佟晓琳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777号45050219841121****
张昊上海市浦东新区荣成路85弄1号2402室42213019750928****
吴代林上海市浦东新区成山路2399弄40号701室42010619670312****
何建文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33062119840501****
黄斌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58-1-3-1号12010419640207****
严靓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351号西区18栋1门303号43280119790323****
包华艳上海市浦东新区羽山路100弄4号610室33030219781023****
伍朝晖上海市浦东新区桃林路815弄22号402室42050019691026****

项目2012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
负债总额
所有者权益
项目2012年度
营业收入
营业成本
营业利润
净利润

公司名称:上海雅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蕴北公路1755弄2号326室
主要办公地点:上海市长宁路1027号兆丰广场2905室
法定代表人:祝卫东
注册资本:468.6903万元人民币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4001632488
税务登记证号:310114783627634
组织机构代码:78362763-4
经营范围: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商务咨询。【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成立日期:2005年12月14日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沈洁270.0090.00
柯勤30.0010.00
 合计30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祝卫东120.0040.00
王振辉120.0040.00
曹文华60.0020.00
 合计30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展鹏互动广告(北京)有限责任公司300.00100.00
 合计30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祝卫东120.0040.00
王振辉120.0040.00
曹文华60.0020.00
 合计30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祝卫东185.1961.73
曹文华60.0020.00
王振辉54.8118.27
 合计30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祝卫东185.190044.5405
嘉诚资本82.699319.8902
王振辉54.810013.1825
高特佳精选33.07977.9561
曹文华15.00003.6077
廖文彬11.25002.7058
喻红萱11.25002.7058
余秀杰11.25002.7058
王春莲6.00001.4430
10刘茂银3.30000.7937
11王建群1.50000.3607
12宋建华0.45000.1082
 合计415.779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祝卫东185.190042.5580
嘉诚资本82.699319.0049
高特佳精选33.07977.6019
上海秉原旭26.89766.1813
海通开元19.36864.4510
曹文华15.00003.4471
王振辉15.00003.4471
洪传樵11.62102.6706
廖文彬11.25002.5853
10喻红萱11.25002.5853
11余秀杰11.25002.5853
12王春莲6.00001.3788
13刘茂银3.30000.7584
14王建群1.50000.3447
15程永芳1.29140.2967
16宋建华0.45000.1034
 合计435.1476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祝卫东185.190042.5580
嘉诚资本82.699319.0049
高特佳精选33.07977.6019
上海秉原旭26.89766.1813
海通开元19.36864.4510
曹文华15.00003.4471
洪传樵11.62102.6706
廖文彬11.25002.5853
喻红萱11.25002.5853
10余秀杰11.25002.5853
11丰泽创投10.38482.3865
12王春莲6.00001.3788
13苏炳章4.61521.0606
14刘茂银3.30000.7584
15王建群1.50000.3447
16程永芳1.29140.2967
17宋建华0.45000.1034
 合计435.1476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祝卫东185.190040.2916
嘉诚资本82.699317.9928
高特佳精选33.07977.1971
上海秉原旭26.89765.8521
海通开元19.36864.2140
曹文华15.00003.2635
长江成长资本12.98642.8254
洪传樵11.62102.5284
廖文彬11.25002.4477
10喻红萱11.25002.4477
11余秀杰11.25002.4477
12丰泽创投10.38482.2594
13王春莲6.00001.3054
14郭建军5.43941.1834
15首诚邦达5.43941.1834
16苏炳章4.61521.0041
17刘茂银3.30000.7180
18王建群1.50000.3263
19程永芳1.29140.2810
20长益投资0.61190.1331
21宋建华0.45000.0979
 合计459.6247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祝卫东185.190039.5123
嘉诚资本82.699317.6448
高特佳精选33.07977.0579
上海秉原旭26.89765.7389
海通开元19.36864.1325
曹文华15.00003.2004
长江成长资本12.98642.7708
洪传樵11.62102.4795
廖文彬11.25002.4003
10喻红萱11.25002.4003
11余秀杰11.25002.4003
12丰泽创投10.38482.2157
13南通杉杉9.06561.9342
14王春莲6.00001.2802
15郭建军5.43941.1605
16首诚邦达5.43941.1605
17苏炳章4.61520.9847
18刘茂银3.30000.7041
19王建群1.50000.3200
20程永芳1.29140.2755
21长益投资0.61190.1306
22宋建华0.45000.0960
 合计468.6903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或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祝卫东185.190039.5123
天津信达60.000012.8016
嘉诚资本59.264912.6448
高特佳精选33.07977.0579
上海秉原旭26.89765.7389
海通开元19.36864.1325
长江成长资本12.98642.7708
上虞大通11.71722.5000
孙俊11.71722.5000
10洪传樵11.62102.4795
11丰泽创投10.38482.2157
12南通杉杉9.06561.9342
13郭建军5.43941.1605
14首诚邦达5.43941.1605
15苏炳章4.61520.9847
16程永芳1.29140.2755
17长益投资0.61190.1306
 合计468.6903100.00

 (下转A36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