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报道

 ■ 今日报道

 Today's news

 10月出口增速超预期

 外贸料延续稳定

 海关总署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我国进出口总值3397亿美元,增长6.5%。其中,出口1854亿美元,增长5.6%;进口1543亿美元,增长7.6%。分析人士认为,未来两个月,进出口仍将保持稳步发展态势,不太可能出现大幅反弹或回落。

 A02 财经要闻

 上海二套房贷首付比例

 上调至七成

 8日,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进一步严格执行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相关措施》。居民家庭向商业银行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从60%提高至不得低于70%及以上。

 A02 财经要闻

 南江B实际控制人

 受让湘鄂情5%股权

 11月8日晚湘鄂情发布公告称,克州湘鄂情(孟凯一致行动人)与王栋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4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以5元/股的价格转让给王栋,转让股份价格总计2亿元。转让所得转让价款将用于归还克州湘鄂情在此之前股份质押融资资金。

 A02 财经要闻

 A03 市场新闻

 股指期权

 仿真交易“首秀”平稳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8日正式启动全市场沪深300股指期权仿真交易。当日有25家会员按照计划参与仿真交易,交易平稳有序,技术系统运转正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