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最低申购金额、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和最低赎回份额、基金转换和转托管的最低申请份额以及最低持有份额限制的公告

 为了方便投资者投资基金,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自2013年11月11日起,对旗下部分基金的最低申购金额、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金额和最低赎回份额、基金转换最低申请份额、转托管最低申请份额以及账户最低持有份额的数量限制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整基金范围:

 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潜力组合股票”,基金代码:450003)、富兰克林国海深化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深化价值股票”,基金代码:450004)、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简称“国富强化收益债券A”,基金代码:450005)、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简称“国富强化收益债券C”,基金代码:450006)。

 二、调整内容

 1、将代销网点、直销网上交易、直销电话交易投资者首次申购国富深化价值股票的最低金额调整为10元,首次申购国富潜力组合股票、国富强化收益债券A、国富强化收益债券C的最低金额调整为100元。

 2、将代销网点、直销网上交易、直销电话交易投资者追加申购国富深化价值股票的最低金额调整为10元,追加申购国富潜力组合股票、国富强化收益债券A、国富强化收益债券C的最低金额调整为100元。

 3、将代销网点、直销网上交易投资者定投国富深化价值股票的最低金额调整为10元。

 4、将代销网点、直销网上交易、直销电话交易、直销柜台投资者赎回国富深化价值股票的最低份额调整为10份,赎回国富潜力组合股票、国富强化收益债券A、国富强化收益债券C的最低份额调整为100份。

 5、将代销网点、直销网上交易、直销电话交易、直销柜台投资者转换或转托管国富深化价值股票基金的最低申请份额调整为10份,国富潜力组合股票、国富强化收益债券A、国富强化收益债券C的基金转换和转托管的最低申请份额调整为100份。

 6、将代销网点、直销网上交易、直销电话交易、直销柜台投资者每个交易账户持有国富深化价值股票基金的最低份额调整为10份,每个交易账户持有国富潜力组合股票、国富强化收益债券A、国富强化收益债券C的最低份额调整为100份。

 7、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办理赎回、转换和转托管业务,若单个交易账户基金份额余额不足上述基金的最低持有份额,则需一次性全部办理赎回、转换和转托管业务。

 8、本公司将根据上述调整对目前上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相关业务规则和交易指南进行相应修改,调整后的基金招募说明书、相关业务规则和交易指南将在本公司网站登载(www.ftsfund.com),敬请投资者留意。

 9、若代销网点有关金额或份额限制的具体规则高于上述规定,则以各代销网点的规定为准。有关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各代销网点及本公司的有关公告。

 三、业务咨询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4518,9510-5680,021-38789555

 客服邮箱:service@ftsfund.com

 公司网站:www.ftsfund.com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应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取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