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3-42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9号:募集资金使用》等有关规定,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 年 4月 23 日召开了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超募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2.7亿元部分闲置的超募资金进行投资理财,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一年内进行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3月2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超募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10)。

 2013 年8月5日,公司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了《大额人民币存款管理协议》,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15,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8月1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30)。11月5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15,000万元和收益172.41万元已如期到账。上述款项到账后,公司继续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了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协议,详细情况披露如下:

 一、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2013 年11月6日,公司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了《大额人民币存款管理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15,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具体内容如下:

 1、产品名称:领汇财富?慧得利

 2、产品类型:结构性存款产品

 3、投资期限:51天

 4、汇率观察日定盘价:到期日前三个工作日东京时间下午3点,在路透TKFE界面公布的EUR/USD汇率中间价。

 5、产品收益率:如果在汇率观察日欧元兑美元汇率(EUR/USD)定盘价高于设定汇率(设定汇率为初始即期汇率加800点左右,以成交时具体汇率为准),4.35%(年利率),ACT/365,于到期日支付。否则,4.20%(年利率),ACT/365,于到期日支付。

 6、产品收益起算日:2013 年11月6日

 7、产品到期日:2013年12月27日

 8、产品本金和收益兑付日:到期日一次性支付本金及收益。遇非银行工作日时顺延。

 9、支付方式:在本金和收益兑付日,银行将产品本金和产品收益划付至公司指定账户。

 10、购买理财产品金额:15,000万元

 11、资源来源:公司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

 二、其他事项说明

 1、公司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无关联关系。

 2、截至公告日,理财产品累计投资净额27,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2年)经审计的总资产的8.74%。

 3、截至公告日,已到期理财产品及其收益情况如下:

 ①2013 年8月7日,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向招商银行华林支行购买了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之人民币岁月流金51367号理财计划)(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8月1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30))该产品已于2013年10月23日到期,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2,000万元和收益16.85万元已如期到账。

 ②2013 年8月5日,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15,000万元,向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购买了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8月1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30))该产品已于2013年11月5日到期,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15,000万元和收益172.41万元已如期到账。

 三、备查文件

 1、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大额人民币存款管理协议》;

 2、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成交确认书》;

 3、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1月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