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华永道10亿美元
并购博斯

 据《金融时报》报道,普华永道和美国博斯管理咨询公司(Booz & Company)10月30日宣布,为提高公司实力,双方已签署有条件合并协议。根据协议,博斯将放弃公司原有名称并入普华永道,其位于全球各地的57个机构及员工将在普华永道名义下展开业务运营。

 协议同时表示,博斯300名合伙人定于12月下旬就并购事宜进行投票表决,在此之前,“双方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各自股东”。 目前,上述协议未公布交易价格。分析人士预计,收购价将为博斯公司的全年收益,约为10亿美元。

 普华永道表示,合并交易将给普华永道带来更加丰富的战略咨询经验。博斯方面则称,合并后的公司将为管理咨询行业带来彻底的改革。分析人士表示,经过此次合并,博斯合伙人将会加入普华永道的战略咨询部门,目前该部门拥有130名合伙人,上年度营收为90亿美元。

 普华永道总部位于纽约,2013财年营收超过320亿美元。博斯博斯成立于1914年,属中型咨询公司。过去9个月里,双方一直就合并事宜展开谈判。(陈听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