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油服签下三座钻井平台大单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中海油服获悉,10月30日,中海油服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海洋石油982、海洋石油943、海洋石油944等三座钻井平台的建造合同。

 此次投资建造的海洋石油982,是第六代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采用DP3动力定位系统,设计最大作业水深5000英尺(1524米),钻井最大深度30000英尺(9144米),平台预计将于2016年8月交付。

 自升式钻井平台海洋石油943和海洋石油944,预计将分别于2015年9月和10月交付。

 中海油服CEO兼总裁李勇认为,此次建造三座钻井平台,将进一步优化公司装备结构,提升公司在深水和特殊区块海域的作业能力,是公司装备“调整结构、进军深水、走向高端”的重要体现。(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