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多地
推NFC手机支付
□本报记者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中国银行近日联合中国银联、中国移动在广州发布NFC手机支付业务。

 至此,中行已在广东、上海、宁波和广西地区推出该业务,用户仅需一部智能手机和一张特定的SIM卡,即可在手机上完成信用卡绑定、圈存电子现金、消费支付等一系列支付行为,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

 NFC手机支付利用可信任服务管理平台(TSM)和芯片技术,将银行电子现金账户整合在通信运营商SIM卡上,并通过后台与信用卡进行绑定,为电子现金账户提供充值来源。充值完成后,可在所有贴有银联“闪付”标识的终端上进行快速支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