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百集团9.07亿福建置地
拟造城市综合体
□本报记者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东百集团10月31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安市东百置业有限公司以9.07亿元,竞得福建省福安市2013-47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由于上述目标地块的竞买成交总价款已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该地块位于福安市坂中乡、湖口片区,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住宿餐饮、批发零售、商务金融,其中可用于城镇住宅的用地面积为6.965公顷,商业、办公、旅馆用地面积为5.2841公顷。

 公司称,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参与上述地块的竞买,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额度内,决定并全权处理购买土地的相关事宜。东百并称,若此次竞买成功,将在注册资本不超过该项目土地购买款金额范围内成立项目公司,负责运作上述城市综合体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