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4 证券简称:兴业科技 公告编号:2013-056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情况概述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兴业科技”)于2013年8月30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的议案》,公司与关联方吴国仕先生、许子尧先生、蔡宗妙先生、孙辉永先生和非关联方厦门中宝实业有限公司、晋江正隆实业有限公司、庄美容女士、姚文答先生、许雄生先生、许燕珊女士、苏永定先生、陈娟娟女士、姚庆设先生等13位法人和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晋江市正隆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隆民间资本”),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出资3,000万元,持股30%。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此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13年9月3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3-046),《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7),《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的事前认可意见》,《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的独立意见》。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目前,正隆民间资本已经注册完成,于2013年10月30日取得泉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晋江市正隆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注册号:350500100078764

 3、注册地址:晋江青阳街道长兴路明鑫财富中心1805单元。

 4、法定代表人:吴国仕

 5、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6、实收资本:叁仟万元整

 7、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8、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在晋江市范围内从事资本投资咨询、资本管理、项目投资(法律法规禁止或需经前置许可的项目除外)(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正隆民间资本的第一届董事会由7名成员组成,具体如下:吴国仕、何成宏、姚明鸯、许振坤、许雄生、苏永定、姚文答。

 正隆民间资本的第一届监事会由3名成员组成,具体如下:陈娟娟、蔡宗妙、金霖。

 特此公告。

 三、备查文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