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50 证券简称:山东高速 编号:临2013-031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河南发展有限公司设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河南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发展公司”)经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设立。河南发展公司是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在河南设立区域公司的议案》决议设立,注册资本313,823,700元,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集团河南许禹公路有限公司100%股权评估作价213,823,700元,公司配以壹亿元现金出资。

 河南发展公司注册情况如下:

 名 称:山东高速河南发展有限公司

 住 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49号3号楼A座2层21房间

 法定代表人:崔建

 注册资本:叁亿壹仟叁佰捌拾贰万叁仟柒佰元整

 实收资本:叁亿壹仟叁佰捌拾贰万叁仟柒佰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高速公路、桥梁、铁路、港口、机场的建设、管理、维护、经营、开发;高速公路、桥梁、铁路沿线的综合开发、经营;土木工程及通信工程的设计、咨询、施工;建筑材料销售;机电设备租赁;广告业务;市政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投资;矿产资源投资;旅游开发和配套工程建设;物流园区建设开发;进出口贸易。(以上经营范围凡需审批的未获批准前不得经营)

 河南发展公司是公司在河南省设立的区域性公司,将有利于公司更好地拓展省外业务,打造公司在中原地区的投资平台和战略基地。

 特此公告。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