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绩刺破苏宁“大泡沫”
□本报记者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作为三季度最风光的概念王,苏宁云商因坐拥民营银行、移动转售等多重概念而持续受到资金的追捧。然而,随着三季报的临近以及相关概念预期的兑现,苏宁云商遭遇了概念见光死及业绩不及预期的双重打击,昨日封住跌停板。

 因三季报净利大亏,苏宁云商昨日低开低走;午后随着市场的跳水,封死跌停板,最终报收10.70元。统计显示,自10月10日该股创出14.33元的阶段新高后,已累计回调了18.26%。

 据公司新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线上线下业务均低于市场预期。受去年高基数的影响,公司前三季度的线上业务同比增速放缓;而受同价策略的影响,公司的实体店收入增速放缓,改善效果尚未显现。而三季度以来,苏宁云商股价不断飙涨,所谓的民营银行概念及移动转售等多重概念,都给公司的股价注入了太多“泡沫”。

 事实上,公司公告移动转售名单之后放量大跌的见光死表现,就表明了公司回调之旅已启程,三季度业绩的亏损,只不过进一步推动了其股价“挤泡”的过程,提醒投资者要择机了结融资仓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