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天酒店签重大合同
益阳大厦项目引入合作开发者

 华天酒店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益阳市资阳商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益阳晨晖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10月28日签署《益阳大厦改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益阳大厦改扩建工程(二期)包括两栋各25层商住楼,根据协议,晨晖投资以1.45亿元投入益阳大厦改扩建工程(二期)项目,用于项目的后续建设。项目完成后,益阳商贸投资与晨晖投资按照协议约定方式取得项目收益。

 华天酒店称,公司在益阳大厦改扩建(二期)项目中引入合作开发方式,有利于拓宽项目投资资金的来源,推动项目更快完成,以早日取得开发收益;合作开发中引入外部投资者,可分散公司的投资风险;同时,可对项目的部分地产物业提前锁定销售对象,有利于项目整体销售目标实现。(钟志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