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代出版
获专项补助4425万
马勇

 □本报记者 马勇

 时代出版31日公告,截至10月30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13年度共计获得中央及安徽省文化产业各类补助资金4425万元,到账金额共计2817万元,另收到以前年度后续到账金额687万元。上述专项补助资金将用于公司在重大出版工程、数字出版研发、重大国际合作等领域的共计98个项目。

 公司表示,近年来,每年有上百种国家重点项目落户公司,形成集群效应,出版了一批代表国家水平的精品力作,成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定的唯一一家入选国家出版基金工作“集团标杆”的出版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