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变电工高位震荡
龙跃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龙跃

 

 近期市场大幅调整,令不少强势股暂缓了上涨脚步,这其中就包括9月以来表现突出的特变电工。本周三,该股下跌近5%,在两融标的股中跌幅居前。

 特变电工昨日以12.75元小幅高开,但开盘后即转涨为跌,早盘出现持续跳水,盘中最低下探至11.73元;上午11点过后,受大盘强力反弹的提振,该股也开始缓慢盘升,并收复部分失地,但由于卖盘不积极,特变电工尾市仍出现了4.90%的下跌,收报12.04元。

 特变电工昨日出现明显下跌,或主要由市场因素主导。毕竟,9月以来该股持续上涨,并且在10月22日以后的大盘快速下跌中明显抗跌,这可能使得股价面临一定的获利回吐压力。但是中线看,分析人士认为公司股价仍然具备进一步上涨空间。一方面,特变电工当前市盈率(TTM)为26.1倍,处于相对合理水平,估值压力不大;另一方面,电网投资确定性较高,公司基本面存在持续好转预期。有鉴于此,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逢低对该股建立融资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