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2012年上海市第二批市级重点
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的公告

 证券简称:姚记扑克 证券代码:002605 公告编号:2013-062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2012年上海市第二批市级重点

 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2年第二批市级重点技术改造专项资金计划的通知》【沪经信投(2013)273号)】,公司申请的“年产6亿副扑克牌生产线新建项目”可获得专项资金共计1,858万元,先行拨付70%,待项目验收合格后再拨付剩余30%。2013年10月28日,公司收到先行拨付的70%专项资金即1,300万元,将全部用于“年产6亿副扑克牌生产线新建项目”建设。

 根据会计准则的规定,上述专项资金计入递延收益,从该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其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对公司2013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