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招聘启事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是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直属中国证监会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运营管理机构。公司于2012年9月20日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2013年1月16日正式揭牌运营,注册资本30亿元。公司致力于为非上市股份公司的股份公开转让、融资、并购相关业务提供服务;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信息、技术服务。

 为满足公司业务快速发展需要,诚向社会公开招聘从事挂牌审查、公司监管、交易监察、机构监管、信息技术和综合管理等工作的专业人才若干名,欢迎境内外优秀人才踊跃应聘。

 有意者请登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neeq.com.cn,详细了解招聘职位信息并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1月10日。

 所有招聘职位工作地点为北京,咨询方式:job@neeq.org.cn。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10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