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基金黄春雨:
四季度挖掘“真成长股”
李良

 海富通国策导向基金经理黄春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历过前三季度的结构性牛市,目前A股符合政策方向的成长股估值都较高,未来会更加关注公司业绩增长的确定性,看好估值合理的消费、医疗设备等板块,并继续看好真成长股的长期投资价值。据Wind数据统计,三季度纳入统计的354只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为11.76%,其中,海富通国策导向则以44.44%的净值增长领涨,并大幅跑赢业绩比较基准35.5个百分点。

 展望后市,黄春雨表示,四季度乃至明年宏观经济将处于筑底阶段,个股与行业的结构性机会将得以延续。长期来看,中国经济正处于结构调整的起步期,创业板中的很多公司是新经济中的龙头公司,因此具有长期增长潜力。但目前很多成长股的估值已偏离合理区间,因此甄别真成长股就变得尤为重要。而甄别伪成长股就需要对行业进行深入分析,多调研,充分了解公司经营状况和行业地位,有效去除虚假信息和噪音。(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