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联拟参与筹建民营银行
马越 尹哲辉

 □本报记者 马越 尹哲辉

 日前湖南省人民政府已正式向国务院推荐新华联为长沙市拟设立民营银行的发起股东之一,新华联将持有拟设银行10%的股份。这是自2012年通过收购湖南新华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间接持股长沙银行后,向金融银行业拓展的又一实质性步骤。

 公司有关负责人称,新华联向金融业延伸,可以改善公司的投资结构,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也有利于将加强公司与金融银行业的业务联系,进一步促进公司地产主业的发展。

 据悉,目前公司正在就参股发起设立民营银行事宜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尚未形成具体设立方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