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天弘同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同利B份额
开通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的公告

 天弘同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3年9月17日正式生效。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划分为同利A和同利B(基金代码:150147)两级份额,两级份额独立募集。

 在同利B募集期内,投资者通过场内、场外两种方式进行认购。场内认购是指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具有相应业务资格的会员单元认购同利B,同利B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基金份额,但在同利B的封闭期间不得赎回;场外认购是指通过基金管理人直销网点以及基金代销机构的代销网点认购同利B,在同利B的封闭期间不得赎回,但可以通过跨系统转托管转至场内(证券登记结算系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场外认购的基金份额只有在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后,才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同利B具体上市交易时间敬请留意本基金管理人的相关公告。

 为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经本基金管理人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提出申请,同利B自2013年10月30日起开通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场外认购同利B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通过认购同利B的场外代销机构或本基金管理人直销机构办理同利B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将同利B份额转托管至场内(证券登记结算系统);场内认购同利B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通过认购同利B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具有相应业务资格的会员单位办理同利B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将同利B份额转托管至场外(注册登记系统)。跨系统转托管的具体业务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定办理。

 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thfund.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7109999)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