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有线退出
西柏坡广电网络公司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北京产权交易所项目交易信息显示,平山县西柏坡广电网络有限公司49%股权正在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455.59万元,转让方为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标的企业原股东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标的企业注册资本624万元,经营范围为广播电视节目的传输和播出等,股权结构为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1%;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持股49%。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8月31日,标的企业营业收入425.88万元,净利润亏损17.18万元,资产总计1511.66万元,负债总计1060.58万元,所有者权益451.07万元。以2012年10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企业资产总计账面价值1513.39万元,评估价值2142.61万元;负债总计账面价值1212.84万元,评估价值1212.84万元;净资产账面价值300.55万元,评估价值929.77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455.59万元。

 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属企业,负责全国广电网络资产的整合和运营。在三网融合的背景下,各省市广电网络的整合在不断推进。业内人士指出,此次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广电网络公司的股权转让表明河北广电网络“一张网”的整合取得实质进展,未来河北各市县的广电网络资产可能都由河北广电网络股份公司来运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