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银研究精选
精选个股 把握结构性机会

 

 农银汇理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研究精选”)是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一只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该基金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在有效控制投资风险前提下,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健增值。

 配置灵活,追求价值稳增:近期经济依然维持内生动力不足的弱复苏格局,消费、投资和工业生产等领域改善幅度有限。大盘与创业板的分化不断加剧,成长股的价值愈加显现。考虑到四季度外汇占款的恢复性增加、财政存款的投放以及通胀回升的压力,预计央行不会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在此背景下,农银研究精选基金通过灵活的仓位调整,在震荡市中进退自如,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

 精选个股,把握结构性机会:当前宏观经济数据继续回暖,三中全会前改革不断深化,自贸区等政策利好也有望继续出台刺激市场神经,且三中全会前维稳预期,短期资金面或继续处于相对平稳状态。但由于IPO重启时间不确定和美国债务风波等不利因素扰动市场,我们认为A股市场将仍以结构性机会为主。农银研究精选坚持将“自上而下”的资产配置策略和“自下而上”的股票精选策略相结合,根据对宏观经济和市场风险特征变化的判断,动态优化资产配置,以研究驱动个股精选,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管理人综合实力强,基金经理经验丰富: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截至2013年三季度,旗下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为190.57亿元。截至2013年三季度末,旗下积极偏股型基金今年以来业绩为42.12%,位列基金公司首位,权益类资产投研管理能力强。拟任基金经理凌晨,英国诺丁汉大学运营管理专业硕士,历任国信证券研究员、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高级研究员。

 投资建议:农银研究精选专注研究,精选个股,通过持续、系统、深入的基本面研究,在结构性行情中挖掘优质个股。基金公司在结构性行情中表现出色,公司研究团队的实力雄厚,基金经理经验丰富。该基金属于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为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中高风险品种,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积极型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