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薛桓、总经理谢力、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邹成高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赵瑞龙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公司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2013年6月25日公司因筹划重大事宜发布股票停牌公告,2013年7月2日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与大股东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公司股票于当日复牌。2013年7月4日公司召开2013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公司所持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将该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与股权转让相关法律文书。公司于2013年9月18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兵装财务股权转让事项。目前股权转让事宜正在进行中,对于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公告。股权转让事宜完成后将对公司2013年的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根据兵装财务公司2012年末的净资产测算,预计转让收益在1600万至1900万元之间,具体转让价格及影响金额需待评估和正式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后方能确定。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四、对2013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3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

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

五、证券投资情况

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证券代码:002265 证券简称:*ST西仪 公告编号:2013-029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五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第五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3年10月18日以电邮或书面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召开通知,于2013年10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参加表决董事9名,分别是薛桓、谢力、董绍杰、邹成高、林静、黄勇、宋健、邵卫锋、朱锦余。会议由董事、总经理谢力先生提议召开,由董事长薛桓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采取通讯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全文>的议案》

本议案9票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监管机构的有关要求,结合公司的实际生产经营情况,编制了《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全文》。具体内容见http://www.cninfo.com.cn巨潮资讯网。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本议案9票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和流动周转资金需要,保证公司持续、健康的发展,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申请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本次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业务种类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人民币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等信用品种(具体业务品种以银行审批为准)。

以上综合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综合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代表公司签署本次综合授信额度内的各项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本公司承担。

此决议。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265 证券简称:*ST西仪 公告编号:2013-030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四次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四次监事会临时会议于2013年10月18日以电邮方式发出会议召开通知,于2013年10月25日以通讯表决及现场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监事5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名,分别是赵奎华、蒋渝、施家勇、罗发兴、杨建玲。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赵奎华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采取通讯表决及现场表决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全文>的议案》。

本议案5票表决,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全文》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本议案5票表决,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整体利益的情形。

此决议!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

 本报告期末上年度末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末增减(%)
总资产(元)808,282,970.16736,232,627.129.7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元)496,736,688.15501,483,104.23-0.95%
 本报告期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增减(%)年初至报告期末年初至报告期末比上年同期增减(%)
营业收入(元)77,830,888.4319.76%270,738,456.035.7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元)-6,047,056.6054.8%-4,746,416.0884.3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元)-6,522,244.4953.3%-15,012,686.6656.1%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12,745,071.25137.93%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02154.35%-0.01684.62%
稀释每股收益(元/股)-0.02154.35%-0.01684.6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21%1.32%-0.96%4.67%

重要事项概述披露日期临时报告披露网站查询索引
所持兵器装备集团财务公司股权转让事项2013年07月02日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咨讯网的《关于与控股股东签订<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公告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编号:2013-019)
2013年07月05日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咨讯网的《2013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和《2013年第二次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编号:2013-020、2013-021)
2013年09月03日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咨讯网的《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编号:2013-023)
2013年09月13日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咨讯网的《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编号:2013-024)
2013年09月23日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咨讯网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编号:2013-027)

承诺事项承诺方承诺内容承诺时间承诺期限履行情况
股改承诺     
收购报告书或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所作承诺     
资产重组时所作承诺     
首次公开发行或再融资时所作承诺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公司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诺避免同业竞争。2、公司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承诺无条件承担公司及西仪安化、重庆西仪两个子公司因未办理房屋及土地租赁备案登记事宜而受的行政处罚。3、公司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承诺如果未来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变更导致对公司2002年与华融公司的债务重组收益征收所得税,集团代公司偿付,并免除向公司追偿。4、公司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承诺如未来工商部门依法追究公司改制设立时因注册资本未到位的法律责任,集团将无条件承担该责任。5、公司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承诺如税务部门追缴因公司前身(云南西南仪器厂)逐年亏损所欠缴增值税形成的呆账税金,将代替公司缴纳该部分税金形成的滞纳金。2008年08月04日持续正在履行
其他对公司中小股东所作承诺     
承诺是否及时履行

项目年初至报告期期末金额说明
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包括已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冲销部分)1,721,526.46 
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与企业业务密切相关,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定额或定量享受的政府补助除外)10,044,050.00 
债务重组损益312,515.76 
除上述各项之外的其他营业外收入和支出-256.75 
减:所得税影响额1,811,713.83 
 少数股东权益影响额(税后)-148.94 
合计10,266,270.58--

报告期末股东总数17,310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东性质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有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质押或冻结情况
股份状态数量
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法人49.04%142,714,120   
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国有法人17.44%50,756,653   
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法人3.62%10,534,797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转持二户国有法人2.37%6,896,8476,896,847  
武汉长江光电有限公司国有法人0.37%1,090,13036,650  
刘子翔境内自然人0.35%1,014,700   
孙国俊境内自然人0.28%818,600   
林安利境内自然人0.19%555,500   
程颖境内自然人0.18%509,935   
宗建平境内自然人0.17%500,000   
前10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持有无限售条件股份数量股份种类
股份种类数量
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42,714,120人民币普通股142,714,120
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50,756,653人民币普通股50,756,653
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534,797人民币普通股10,534,797
武汉长江光电有限公司1,053,480人民币普通股1,053,480
刘子翔1,014,700人民币普通股1,014,700
孙国俊818,600人民币普通股818,600
林安利555,500人民币普通股555,500
程颖509,935人民币普通股509,935
宗建平500,000人民币普通股500,000
苏娟玲466,100人民币普通股466,100
上述股东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的说明中国南方集团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南方集团”)为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方资产”)和武汉长江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光电”)的控股股东。除此之外,公司未知其他股东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或是否属于《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一致行动人。

2013年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万元)500800
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万元)-5,153.08
业绩变动的原因说明1、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和产品结构调整力度,汽车发动机连杆产品和其他工业产品新品开发取得一定成效,市场订单明显增长;2、公司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控制产品成本,产品毛利率得到一定的提升,期间费用得到有效控制;3、公司加大了各项政策的争取力度和积压资产的处置力度;4、公司转让所持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的股权3000万股,预计将取得一定的收益。

证券品种证券代码证券简称最初投资成本(元)期初持股数量(股)期初持股比例(%)期末持股数量(股)期末持股比例(%)期末账面值(元)报告期损益(元)会计核算科目股份来源
合计0.00----0.000.00----
证券投资审批董事会公告披露日期 
证券投资审批股东会公告披露日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